close

自從穿上cantaloop凱特洛普孕期哺乳內衣,好心情全寫在臉上,這個時候孕婦有好心情,腦公就有好日子了,經過腦公的恩准,再入手cantaloop凱特洛普可折式高低腰兩用內褲,一件可以從孕期穿到產後的內褲,這!真的是省米款(內心還是激動阿),省下摳摳我們又可以多吃幾餐大餐了!

        之前一直好奇這款可折式高低腰ㄌ內褲神奇的地方在哪裡?經過上次的購買經驗,對cantaloop凱特洛普產品的材質、安全性、做工基本已經是相當有信心了,再來決勝關鍵還是功能性與細節,到底我還是個追求性價比的細節控,前陣子買了幾件其他牌子孕婦用的高腰內褲,因為便宜,但不比不知道,一般市面上孕婦用高腰內褲基本沒有托腹跟支撐功能,只是把腰圍做高,彈性也一般,到了孕中期或孕後期穿起來可能比較吃力,畢竟肚子越來越大,要負擔那麼大的重量還是需要衡量一下的。cantaloop凱特洛普的產品還真是大大滿足我這個細節控,雖然已經在網上爬文做了很多功課,但還是讓我驚喜連連,再次請阿母出場,幫我量了尺寸,基本以自己本身的尺寸選擇,彈性可以滿足後期變大的身型和尺寸喔!在懷孕初期以及產後,可以把褲頭折下去當低腰內褲穿,懷孕中後期就翻起來當高腰褲穿,還可以幫忙支撐肚子的重量,或是產後初期肚子需要保暖也適用,因為本身不太常運動,一直擔心自己肌力不夠,更害怕後期大腹便便的時候腰酸背痛,這件解決我的擔心,功能性的設計真的是沒話說,遇見好產品就像遇見知己一樣,要好好珍惜。

 

  • cantaloop凱特洛普簡約的包裝,是我喜歡的感覺,這款有藍色跟黑色,這次我還是選了黑色

 

  • 褲頭可以折下來,照片沒有等比但是可以感受一下,試穿低腰可以覆蓋到肚子下方,有些支撐力喔,就像把手墊子肚子下面,有撐托感,這點出乎我的意料,超貼心。高腰部分,可以達到肚臍,後腰的高度也有,但因為現在肚子還不夠大,包覆功能有了,高腰的支撐性更明顯,對腰腹背都有支持到,彈性很好喔,等肚子大些就可以穿穿高腰的形式,保護肌肉跟韌帶避免受傷。

 

  • 仔細看一下褲頭與內褲部分的連接是無接縫的,上下兩種編織方式不同,針對不同部位有不同的編織設計。

 

 

  • 跟一般孕婦內褲最大的不同是褲頭沒有鬆緊帶,此時細節控覺得這太關鍵了,就是因為沒有鬆緊帶,所以不會有勒肚子的感覺,主要靠面料本身的編織彈性提供支撐性,高腰包覆肚子的部分面料是雙層設計,可以給予很好的彈性與支撐力,而且沒有緊繃的感覺喔!棒棒的!

 

  • 高腰褲頭到內褲部分的高度有六公分,把肚子跟後腰包得好好的,大愛!

  • 褲腳縫邊也很精細,走線很整齊,沒有毛邊或粗硬感

 

  • 翻片整件,只有褲底有一道車縫線,表面非常平整,讚一個!

 

  • 沒有標籤,產品訊息是印在褲頭內側,這點跟孕期哺乳內衣也是一致的,不會讓皮膚癢癢刺刺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linda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